folloe me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我恨死你们 !! 恨死你们 !!

我再也不知道什么 是体谅  什么是 忍忍忍忍 !!

我会闷的 我会孤独的 !!

我的事以后也不会问过你们 !!

问了等于白问 !!

Fuck !

我不是小妹妹了 !! 你们一天到晚绑着我做什么 ?!!!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去了 !! 我连生日也没有过 !! 够了没有 !!

其他亲戚都可以出去玩 庆祝 !!

为什么就我不可以?!!! 我是人啊!! 我不是动物 !!

我要有朋友  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

你们每天带着我去哪里哪里  到底有没有问过我愿不愿意啊?!

晚上不给 !! 就连早上也不给 !!

到底你们懂现在什么世纪的没有?!

出去吃东西也不给 !!  我不要将的家 !! 我不要 !! 我不要 !!

放假我就上kl 去姑妈家住 !! 我喜欢去那里  那是因为那里有两个姐姐

他们对我很好很好 我好喜欢他们 ! 我有多希望他们都是我的亲姐姐!!

我不要看到你们 !

我不要被你们绑到我像狗将 !!

为什么偏偏不能让我下  我有多想见我的振华朋友 !!

问你们  你们永远对我say No No No!!!!!!

Shit !!!! I hate it !! NONONONONONONO!!! wat the fuck NO!!

你们已经把我逼疯了 !! 你们太过分了 !!

为什么每次都要 拒绝我 ? 为什么每次 问 都要让我失望 !!




到底我的不开心 我的心事 还可以怎样诉说 ?

到底谁来借我肩膀让我痛痛快快的把我的不满 心事 都哭出来 ?!

到底谁来看穿我的心 让我开心?!

不要再绑我 !

你们有你们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